close

sorry本篇沒圖沒真相

波媽我的ㄋㄟㄋㄟ流血了.........

最近小波長了上排的兩顆門牙

每天餵奶的時候 都是靠杯痛....(為完整的表達有多痛 恕我用詞粗鄙 科科)

小波吸的兩腳擺阿擺得爽快 他媽媽我卻是兩手緊捏自己的大腿 試圖轉移注意力

認真的觀察了一下自己的ㄋㄟㄋㄟ頭 發現其實兩顆都流血了 真的好痛><

 

今天下午小波吸了沒多久 他又咬了起來 我就把奶收起來 不給他喝

小波就開始大哭特哭

我就抱著他 跟他說:對不起嘛 媽咪太痛了 沒辦法再給你吸了 希望你原諒媽咪

一直在他耳邊輕輕的說 希望他會乖乖的不要再咬了 唉唉

現在有點餵奶恐懼症了 不太想餵小波喝ㄋㄟ ㄋㄟ..........

感覺我的母奶之路差不多要走到盡頭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