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可是咱們家小High獻出他的"第一次"腸聚捏~


就在大太陽的曝曬下騎了40分鐘後


終於是看到目的地"湖水岸"咧!


這是坐在隔壁桌的"ㄉㄨㄞ ㄉㄨㄞ"


ㄉㄨㄞ ㄉㄨㄞ和小High一樣都是腸聚的新鮮人


是隻非常害羞的小男生


一直窩在主人的身邊


 


腸腸陸續到來


不知不覺的場子都坐滿了


腸腸在地板上亂竄


害得服務生都不知道該怎麼走了


只好各家把自己的寶貝先抱在手上


這是YUNI托嬰中心的Nimo


Nimo聽說他很懂得享受呢!


吃飼料都專挑貴的吃~哈


哇哇~腸腸中的巨無霸 →橘子← 是也!!


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長腸


他有著粗壯的四肢 健美的體魄 還有長腸夢寐以求的爆毛


帶出去一定是超有面子的!!


橘麻你手不會酸嗎?!


今天唯一一隻的大型犬"寶貝"


寶貝:「先跟你說一聲喔!別人都說拉布拉多很溫和,但我可不是普通拉拉耶,其實我有個狼犬的心呢!!如果你接近我心愛的麻咪,那。。那。。那。。我就咬你囉!!」


橘子阿~你是要帶旺旺(是旺旺對吧?!還是梨子?)去哪裡??



好帥氣的哈姆君喔


有小桃子美麗的背影(仔細注意桃子的後腳~哈!)



超厲害的麻妮啦!!


這項才藝可以出國比賽了呢!


麻妮的背挺到一個不行!!


豪塞咧~~



有大姐風範的Tina


小鬼們見她都避之唯恐不及呢!



挖~好嬌媚的一位小姐


她就是世界名牌ARMANIです。



↑本報在5/27下午於龍潭湖水岸拍攝


特地向這位美女致敬。



這位小姑娘是咱們今天第一個認識的朋友瑪姬


是樓上那位的女兒


今天他和卡布奇諾是壽星喔!(兩個是姐妹)



他是WOODY唷!(之前被我認錯了...驚歹勢)



這是Fun家的寶貝→ABBY←


這下面白白的一塊是啥啊? ?


似乎是咱們家小High耶。。。


有人說小High拍起來可能會造成曝光過度


我以為是玩笑話


OMG~這個悲劇真的發生了。。。



實行斯巴達教育的VITA家


VITA拔超兇,錢錢動都不敢動一下


錢錢這個頂餅乾的特技真的是好樣的!!



再來隻Fun家寶貝MICCA


也是很美的小女生


BC真是可愛耶!!



各位看倌們


照過來照過來


現在小方框內正在上演


「小High把妹記之霸王硬上弓」


KIMI孰不知他將要帶上綠帽子了,還開心的跑著


就在不久後麻妮露出了她雪白的牙齒


終究保住了他的堅貞


小High也在今天吞下了兩場敗仗(第一場是奶球)



身手矯捷的杜賓犬(阿尼吉)->應該沒錯吧?!


跳躍能力真是令人嘖嘖稱奇!


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


咻一下的就到要說GOODBYE的時候


很開心認識這麼多的新朋友


各位期待下次再見喔!


後記


小的我拍照技術不太好


請多多包涵


還有很多照片很可惜的失敗了


不然就可以介紹到每個寶貝了


沒有介紹到的請原諒我~~pleas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